带布莱恩洗衣的生活效益 | E030

残疾和关键疾病保险如何保护您的最大资产。

在这一集的财务计划中加拿大企业主,杰森佩雷拉,屡获殊荣的金融计划,大学讲师和作家,采访Brian洗衣,规划 &顾问和会计师的保险专家,Brianlaundry.ca的创始人。布莱恩洗衣是加拿大着名的保险专家,讨论了企业所有者和残疾规划,以及在残疾的情况下可以保护自己。 

集中亮点:  

●00:57:Brian洗衣店描述了他所做的那种工作。 

●02:44 - 残疾保险做了什么? 

●06:14 - 您几乎将保险作为对冲基金的净值发展。 

●07:00 - 关键损失保险如何工作? 

●12:18 - “选项偏好模型”是什么? 

●16:13 - 布莱恩和杰森更深入地讨论残疾保险。 

●22:14 - 自身占用保险和常规占用保险之间有什么区别? 

●31:49 - 承认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禁用和失业。 

●35:00 - 与关键疾病保险有关的数量是多少? 

●36:08 - 我们需要覆盖范围来保护家庭。 

●37:42 - 体验危重疾病事件的几率是多少? 

3重点  

1.加拿大人中约有1人将在生活期间看到一段时间的残疾,即使在白领工作中也是如此为1分。 

2.关键疾病保险支付一笔款项,类似于人寿保险。您选择一个术语,成本的持续时间,覆盖范围,并为所有者提供免税的金额,因为他们提交的任何目的。  

3.关键疾病保险的最大条件是癌症,心脏病发作和中风。 

Twelable引号:  

●“在过去的7年里,我拥有自己的业务,我将专注于保险专家。我与会计师事务所,其他投资顾问,财务顾问合作,我基本上留在我的车道上。我专注于更具战略性规划。“ - 布莱恩洗衣店 

●“长期残疾保险基本上保护您获得收入的能力。” - Brian洗衣店 

●“当您查看小组的福利小册子时。我们必须了解的是雇主是否正在支付保费。因为当雇主付钱时,它通常是纳税。“ - Brian洗衣店 

资源提到:  

●Facebook - Jason Pereira的Facebook 

●LinkedIn - Jason Pereira的LinkedIn 

●Fintechimpact.co - Fintech Impact的网站 

●JasonPereira.ca - 网站 

●LinkedIn - Brian洗衣店

●Brianlaundry.ca - Brian洗衣保险解决方案网站

完整成绩单:

制片人:欢迎加拿大企业所有者播客的财务规划。您将听取屡获殊荣的金融计划和企业家Jason Pereira的行业见解。通过对不同专家的访谈,凭借他们的故事和建议,您将学习如何驾驭成为企业家的挑战,并充分利用您的业务和生活。现在,你的主人,杰森佩雷拉。 


杰森佩雷拉 :您好,欢迎加拿大企业主的财务规划。今天在展会上,我有Brianlaundry.ca的Brian洗衣店。布莱恩在加拿大着名的保险专家,我将他带到了专门讨论了商业所有者和残疾规划以及在残疾的情况下保护自己。有了这个,这是我对Brian的采访。 


杰森佩雷拉 :Brian,谢谢今天花时间。 


布莱恩洗衣:嗯,谢谢你让我。 


杰森佩雷拉 :哦,这是我的荣幸。 Brian洗衣店,告诉我们你做了什么。 


Brian洗衣:嗯,为了18岁的更好的部分,我一直非常幸运,已经参与了更高的结局,富裕的规划。我始于我的职业生涯的前八年,专门与医生一起工作。通过仅使用医生,我能够真正了解残疾保险的需求,以获得先进的计划和税。 


Brian洗衣:在过去的七年里,我拥有自己的业务,我专注于保险只有专家。我与会计师事务所合作,其他投资顾问,财务顾问。我基本上留在我自己的车道上。我专注于更具战略规划。我做了很多关于税收,我的主要重点是保险。 


杰森佩雷拉 :基本上,我带来了谈谈保护企业主的健康,因为只是为了给你一些关于我所看到的东西的统计数据......随着其他一些东西跳投。现实是,特别是对于早期的企业所有者,除非他们创建一个,否则它们通常没有安全网。 


杰森佩雷拉 :基本上,如果他们没有覆盖并且他们被禁用,如果残疾人持续了任何重大的时间,它可能会在经济上摧毁它们。特别是你的年轻人,你的财富越多,被称为人力资本的东西。您将在您的余生中占有所以的金额,可能是您拥有的单一最大资产。 


杰森佩雷拉 :当您退休时,您的人力资本会享受零,因为您不会再工作了。很多人都考虑了保护资产在他们的生活中,而不会保护其生命中最大的资产,这通常是他们赚钱的能力。 


杰森佩雷拉 :有关这一点的一些基本统计数据,三分之一的加拿大人中大约一人将在生命中看到一段时间的残疾。即使在白领工作中,因为人们常常认为与累计劳动的事情有关,它仍然靠近四分之一。所以,非常大的风险。 


杰森佩雷拉 :Brian,让我们谈谈有两种不同类型的政策,真正有助于与健康有关的问题。第一个是,这是一个,是残疾保险。与我谈论残疾保险是什么。 


Brian洗衣:是的。实际上,我将扩展到三个以长期残疾保险,严重疾病保险是最普遍的,最常见的。一个最常见的否则或者我猜遗忘将是长期护理保险,一个非常流行的[串扰00:02:58]。 


Brian洗衣:长期残疾保险基本上保护您赚取收入的能力。我认为你在这个播客中提出了一个非常好的观点,因为任何人都有很多与企业主工作的人,我们一直培训要求股东协议。让我看看你的股东协议。您有股东协议吗?我们不会花很多时间谈论这一点,但在有股东协议的情况下似乎非常罕见,当你读完时,这是非常非常容易的,保险专家说,“嘿,如果你死了,会发生什么?“ 


Brian洗衣:在统计上说出统计上讲时,没有死亡的可能性更高。具有长期残疾保险谈话至关重要。正如您所说,大多数企业所有者,他们可能不是自己顾问的最佳投资客户,因为他们所有的钱都在他们的净值和他们的业务中设立。他们可能没有很多液体资产或储蓄。  


Brian洗衣:长期残疾保险为我们提供了确保其收入的机会。危重疾病保险有点不同,它支付了类似于人寿保险的一次性。你选择一个术语,成本持续时间,覆盖量。对于现在的任何目的,他们认为既有目的,那么他们认为长期护理保险现在有趣的角度,就是在加拿大的任何目的,那么许多保险公司都已经退出了该空间。 


Brian洗衣:有很少的保险公司提供长期护理,如果您无法执行日常生活的六项活动中的两个,则会提供支付。你有你的敷料,沐浴,厕所,吃,转移四肢和认知障碍。 


Brian洗衣:真正的好处是有些公司在那里建立这些定义,融入了他们的关键疾病政策。 


杰森佩雷拉 :我唯一担心的是,我们看出仍在加拿大销售的关键疾病政策的平均规模。它很小。这就像我觉得仍然是10 000。当你看看需要多少钱来正确覆盖某人的长期护理时,它的数量级比大于。它是好的,但它不应该让我们成为虚假的安全感。 


Brian洗衣:哦,我不能同意你的意见。我认为越来越讲究的问题是缺乏顾问的能力,以定位适当的关键疾病保险。如果你想回到真正的问题,我认为真正的问题是作为一名顾问,如果你在像我这样的会议上发言,人们问你如何达到一个关键的疾病金额,我们得到了这些非常有趣的方式做到这一点,收入的多个,保证你的债务,保证紧急基金,无论它可能是什么。  


Brian洗衣:我认为我们真正需要做的是看看数字并说:“金钱的输注为您的家人提供了最多的保护?”这里还有一个另一点。我不喜欢恐惧策略卖,甚至[听不清00:05:27]可以变老,但我可以和自己说话。 


Brian洗衣:我的意思是过去五年来我有两个意外的回运作。这些情况都不是我的长期残疾,因为我在此之前进行了手术,但我会告诉你的。对于不能再获得长期残疾保险的人了,长期护理是一个很好的替代B2B关键疾病覆盖范围。 


杰森佩雷拉 :是的,因为如果它是永久性的。然后,基本上,它是固定你的。然后,与通常的70多岁的工资相比,它可以在很小的时候支付你的休假。 


Brian洗衣:对。我想当我看看企业主的生活效益时,我承认有需要风险。我认为每个人都可以说我们了解这是一个风险组成部分。你确实触动了人力资本。我认为这也是一个战略性要素,因为这些事情必须适应计划。  


Brian洗衣店:当我开始谈论保险时,我经常会发现特别是对于那些非常精明的投资者来说,你几乎需要将保险定位为树篱。这是对冲基金。这是对冲投资。您需要将蒙古公寓从保险更改为他们认识到他们净值发展的对冲。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因为这是一个心理学获得这项业务,因为它不是关于说这个词保险,因为正如他们所说,它被卖掉了,但它没有正确定位。 


杰森佩雷拉 :不,这不是。解开这很多。让我们一步一步。实际上,让我们从关键的开始,因为它是更容易理解的。坦率地说,如果你发生的事情,这是一个薪水更快的人。关键疾病保险,告诉我它是什么以及它的支付方式。我们可以谈论不同的方法,以弄清楚多少。 


Brian洗衣:好的。真的只是,你听到的最大条件是癌症,心脏病发作和中风。通常,覆盖范围覆盖25条件,耳聋,失明,运动神经元疾病,转移四肢......或者对不起,不转移四肢。 [串扰00:07:15] 


杰森佩雷拉 :...有趣的球场扔,右臂从左侧。 


Brian洗衣:是的。严重地。为了提高重点,如果你被诊断出来,并且大多数加拿大人都有家人和朋友,故事,关于那些发生的人的轶事,那么金钱就可以获得您认为适合的任何目的的税款。 


Brian洗衣:如果你想使用这个词,那么似乎是销售的更容易。当到达金额时,你就是对的。覆盖量相对较低,因为通常,保险定位是基于负担能力。我不想吓到客户端的保费号码。 


Brian洗衣:在我的经验中,你看到很多代理商会说,“看。你需要一百万美元的20年级人寿保险,”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嘿,让我们拍摄一些危重的疾病。看起来你能负担得起50,000。让我们继续做到这一点。 


杰森佩雷拉:是的。在公平,这是事情。我觉得你击中了它。我认为有些方法论我们如何达到非常简单的其他保险金额。例如,人寿保险。如果您今天死亡,您可以进行需求分析,如果您今天死亡,或者您可以进行需求分析,因为如果您在路上死亡,那么房地产责任是什么。 


杰森佩雷拉 :那些是更简单的有形数字,残疾。现实是否则你已经融散了财富,你几乎需要尽可能多地保护你的生活方式,以保持你的生活方式进入退休。然后,长期护理,有多少东西成本的基准。 


杰森佩雷拉 :患病,当你生病时,多少钱?好吧,好的问题。这取决于你要生病了多久。它会引发残疾吗?持续的护理费用是什么?你要在这里等待治疗吗?你打算去其他地方像美国吗?它是。这是一块绳子有多长? 


Brian洗衣:嗯,实际上,如果您想到它,它是有趣的,因为当您看看长期残疾,统治疾病和彼此相邻的长期护理时,有限的优质美元。我们都知道他们都在不同的时间内支付。答案对购买什么以及多少来告诉我你要得到什么,你将是什么条件?[串扰00:09:09]。 


Brian洗衣:现实是如果你有心脏病发作,你可能不会索取你的长期残疾或你的长期护理,因为你[串扰00:09:17]等待期。 


杰森佩雷拉 :对于那个纪录,这是我首先的索赔,一个40岁的怪物心脏病发作就像你想要健康的情况一样,某种血凝块,心脏病发作得到报酬,从未看到他的残疾人,因为他错过了一周的工作。 


Brian洗衣:嗯,我拥有的那个,我的第一个是我旧公司的医生,400,000美元的索赔,两家不同的公司。他的名字是Kiram,Kiram博士。这不是他的姓氏显然,但Kiram叫我说:“我心脏病发作了。”我说,“Geez,你没事吗?”他去,“是的。我想买了15磅的”我想买一辆卡车。我吃得更好,我的生活更好。发生了什么伟大的事情。“ 


Brian洗衣店:这是一个真正的奇怪的声明故事,但这就是心脏病发作可能的,但你会改变一下叙述。那么,如果你有严重的车祸或像我的背部受伤怎么办?嗯,除非,除非,我瘫痪或失去对我的四肢的进入,否则我可能不会声明关键疾病保险。 


Brian洗衣:我将声称长期残疾或长期护理。最糟糕的情况是,正如你所阐明的[听不清00:10:15]他心中的血凝块导致心脏病发作。嗯,你大脑中的血凝块是中风。 


杰森佩雷拉 :哦,是的,或者在你的心脏中是一种肺栓塞。它可以是任何数量的东西。你可以失去肢体。 


Brian洗衣:我们所拥有的工作是教育风险,然后将其拉回并说“好的。我们现在需要对优质美元的战略以及最重要的事情。”现实是在我看来的长期残疾是最重要的,没有收入没有任何发生。  


Brian洗衣:对于危重疾病保险,这是另一件小事。当您进行退休建模时,您可以模拟危重疾病。如果你本质上拿了基线退休模式,如果有人现在正在保持长期残疾,他们能够生活,那就是推定。 [串扰00:10:56]。 


Brian洗衣:现在,你所做的是你进入你的软件。你说,“嗯,现在,他们无法保存。你到处都是零。”但是将发生的事情是,完全资助的退休计划可能会有很多红色。你会带一些不足。你能做的是出现缺口的价值。我们需要在今天的美元中需要使用一定的返回假设来注入计划,以便再次让你完整。 


Brian洗衣:这是一种做到这一点的数学方式,但再次,它还假设所涉及的顾问正在进行退休建模。 


杰森佩雷拉 :哪个是我们少数人的完整计划,对吧? 


Brian洗衣:对。是的。这很难。最后一个关于危重疾病的思考和需要,特别是当你尤其涉及年轻夫妇时,如果你采取这种方法,他们将需要危重疾病的数字是巨大的。他们需要700,000,300,000,因为他们没有储蓄。我们的工作是做数学,但这也是我的工作,“我们没有确保你的70万。”你不能保证整个风险。 


Brian洗衣:你需要了解适合的东西。 


杰森佩雷拉:是的。在我的过程中,它很有趣,我们真的经历了任何形式的保险,而只是为了教育它们。我说的第一件事之一是,“看。你可能会有很多需要很多这些东西,但我们将专注于美元应该花在哪里,”因为,坦率地说,你不必拿第二个工作,以负担生活中的所有保险。这就是现实。  


杰森佩雷拉 :我们必须接受一些风险。现在,我同意你的看法。用于确定必要的CI的规划方法远远优于任何拇指规则。但这是一个沉重的举重。我一直在编写文章的替代捷径,我将在某些时候这样做,这是我所说的几乎选择偏好模型。我们看看人们将使用的东西[听不清00:12:24]覆盖,然后在每个人身上投入基准。 


杰森佩雷拉 :例如,残疾不会支付90到120天。基本上,也许你应该足够掩盖,补充紧急基金。你是那种拿起赌注的人,右边去梅奥诊所吗?那样的东西是什么花费的? 


杰森佩雷拉 :看看人们会用批判性疾病和谈话的所有不同的东西。如果你生病了,那么弥补这些偏好的现实需要什么?它不如规划模式,但对于某人而言,现实是大多数顾问甚至不需要进行分析。这是一个很好的概念,需要分析超出当前的,我们看到的那些是愚蠢的,因为我的意思是不是让我错了。如果我的抵押术如果我心脏病发作,我的抵押贷款会很好,但如果我是那个40岁的人一周后来又回去工作,那就是很少的长期影响很多溢价支付。 


杰森佩雷拉 :现在,它为他工作,但与此同时,这不一定是任何人。但要清楚并在我们离开CI之前总结一下,关键疾病基本上,你会被覆盖条件清单生病。顺便说一下,癌症就像所有这些条件的66%一样。是的。让我们清楚。危及生命。如果你得到一个微小的形式,如果你像素瘤早期或t1,t2一样,如果你的生存概率从那种癌症的概率达到99.9%,那么你就会得到一些癌症,那么你会得到一些小益处。你不会得到整件事,或者你可能不会得到...... 


杰森佩雷拉 :再次,它并不意味着,哦不,这是患有更好的术语疾病的癌症版本,[串扰00:13:50]的影响。 


Brian洗衣:我认为人们可能会识别这些词语的人更多是血管成形术。一个血管成形术,你得到了医生。他们通过固定它来阻止心脏病发作。这是一个早期干预效果。它支付少量。你的合同继续猜测,现在你没事。你是对的。那里有一些早期干预措施。 


杰森佩雷拉:是的。这些东西周围有一些定义含糊不清的东西,就像有些人一样......市场上有一家公司专门说道,“看起来。人们听到癌症这个词。我们不在乎它是什么形式或者他们'重新保证100%的生存率,他们听到他们期望获得报酬的癌症。“我们以某种方式支付给他们,但与此同时,它也归结为成本效益。 


杰森佩雷拉 :那是[听不清00:14:25]一个,非常简单。我生病了。我幸存了30天。我基本上有钱。有趣的是,这是由南非的医生考虑的,他们发现人们失去了疾病的生活,而不是他们的生活。现在,我们可能在这里有更好的社会医疗保健,所以你不会储蓄救生,但它可能是在经济上有害的。 [串扰00:14:43] 


Brian洗衣:A [Crosstalk 00:14:43]公司现在已经淘汰了30天[串扰00:14:46]。 


杰森佩雷拉 :哦,真的吗?我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Brian洗衣:这有很多进展。我不会进入医疗诊断和更好的统计研究,但是在那里有很多人,30天并不是所有公司的要求。 


杰森佩雷拉 :嗯,让我们谈谈为什么,对吗?我认为30天是部分的,因为基本上就像你居住的那样是为了付钱给你,如果你死了。如果你死了,你有人寿保险。 


杰森佩雷拉 :其他有趣的观点我们应该确保人们知道的承销。一旦这个东西被放置,基本上,你的前90天没有被癌症覆盖,是吗?是正确的还是第三个? 


Brian洗衣:我是这样的东西。是的。 


杰森佩雷拉 :有些东西。原因是因为世界上没有考验,证明你完全没有癌症。你可以有一个自由浮动的细胞,但现实是,只要你不知道你在你申请时这样做时,[听不清00:15:35]完全良好和覆盖。 


杰森佩雷拉 :这是关键的疾病部分。让我们继续搬到残疾。正如我们所说,这是更大的。甚至脱开大学的人,应用正常工资增加以及他们在他们退出的时间之间的时间到他们退休约65的时间之间是不可行的。然后,我们谈论超越数百万的终身收益美元。  


杰森佩雷拉 :失去那个,人们看不到。他们看到今天的薪水,但是当你看一下整个寿命的钱,失去了,它不是......垂死是一件事。你已经走了。您的费用已停止。残疾是别的东西。你的账单仍然很快。残疾保险如何保护? 


Brian洗衣:嗯,我认为我会想到的心态是想到你30岁的夫妻,一个收入家庭也许是幼儿。如果初级收入收入者失望并没有机制赚钱,您可以开始使用您的储蓄并销售您的家。我可以证明你在五年或更短的时间里没钱了。 


Brian洗衣:薪水是至关重要的。当您在您之前所说的长期残疾政策上声称时,有一个等待期。通常,它是90年代。有时候,您可以支付更多的资金来提高它,但是当您在您的银行账户中有一个月的不征税利益,如果您获得所调整的生活费用,我会强烈推荐任何年轻人的生活费用,这是一个没有脑子。 


Brian洗衣:当您在如此年轻的时代锁定您的费用时,我认为这对 -  


杰森佩雷拉 :你的健康状况,对吗?当你可以的时候,你就会得到它。 


Brian洗衣店:跟一个人说话,我不能再拿到它了。我有两个膝盖和两个肩膀手术,两个背部手术。没有人确保这家伙有长期残疾。我需要与可能获得覆盖范围的产品进行战略,这些产品可能会稍后可以覆盖,但我看起来像合同提供的其他东西。 


Brian Laundry:大多数保险公司提供了未来的收入选择,而如果我证明我的收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我们可以增加覆盖范围而不提供医疗证据。这是一个非常有利的。  


Brian洗衣:当我看着年轻的夫妻时,税后的最大覆盖量可能只有2500美元,但如果我们可以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在合同过程中被另外8000次扩展,这些是非常战略的工具,在我看来,如果您有客户关系,并且您管理其资金,当他们的收入在两年内升起时,你看到纳税申报表,他们有一份新的工作,他们的收入增长了40%,你想要拥有40%工具带上的工具说,“嘿,我们要去[串扰00:17:53]。”您在年度评论中还有什么作用?  


杰森佩雷拉:嗯,不仅如此。必须为每一个小的增量增加做一个完整的医疗保障,如谈论巨大的痛苦,但是的。我的意思是在这些情况下,让我们使用那个40岁的例子,如果你心脏病发作,他已经40岁了,他的残疾计划有一个FIO,未来收入选择,那个人仍然会收到一个信说,“如果没有医疗证据,你想增加你的覆盖范围吗?” 


杰森佩雷拉 :他们不能否认它。如果他现在想要一个,他们就无法否认它,祝你好运。我不知道残疾公司会说什么。哦可能不是,直到他已经......那个说,取决于严重程度,并且仍然很清楚,但仍然很难。是的。有很多好处。我们会回来的,但核心好处,非常直接,你被禁用了。你被禁用了x天数。只要你被禁用,你就会付钱给你。然后,它将在未来的某个点停止通常为65岁或依赖于终止日期。 


杰森佩雷拉 :让我们谈谈什么构成残疾。这取决于术语,可以不同于残疾的定义。谈论三种不同程度的残疾覆盖范围以及它们中的每一个[串扰00:18:53]。 


Brian洗衣:是的。三个定义。介绍这一点的最佳方式是当你谈论与雇主有计划的人,这不是每个人的方式。不是每个人都获得保证保险范围的好处。如果您声称所有这些计划,前两年的定义是您的职业,您是否能够为培训技能进行常规工作的职责。 


Brian Laundry:但经过两年的时间,这一定义有一个很大的差异,其中改变了任何职业或基本上,如果他们觉得自己的医生肯定阅读报告,那么您能够做任何包括但不是没有仅限于沃尔玛的问候人员。它甚至没有意味着他们正在招聘。他们可以带你离开索赔。 


Brian洗衣:现在,我会说我有一些更多的情况,小组计划继续支付[Crosstalk 00:19:37],但这就是 -  


杰森佩雷拉:是的。旧的故事,“好吧,如果你可以在麦当劳翻转汉堡,猜猜是什么?你离开了这个计划。”我不认为我曾经看过那么诚实。 


布莱恩洗衣:我知道。我会告诉你。我在这种情况下参与了几个索赔。我不会说他们在情感上绑了它。我只是认为也许是宣传的交易中的一种,负面[听不清00:19:58] [串扰00:19:59]。 


杰森佩雷拉:绝对。然后清楚,那些计划通常有大约两年的范围,然后才会下降,对吗? 


Brian洗衣:是的,两年[串扰00:20:06]直到它掉下来。 


杰森佩雷拉:是的。如果我可能是[听不清00:20:09],那么有趣的原因是有趣的,有趣的是,如果你被禁用了两年的统计上,你曾经回到过的几率一块岩石。老实说,如果你是常规的[听不清00:20:22]两年,你已经被禁用了两年,那么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机会,任何[听不清00:20:27]将覆盖你因为奇怪的[串扰00:20:28]。 


Brian洗衣店:如果你没有那个我不想打电话的损失,因为它不是一个损失,但是雇主保险公司可以吐的沙子里有一条线。使物质负担得起的东西。最后一件事将在我继续职业之前对群组的东西说,当你看一下小组的福利小册子,我们得出的是雇主支付保费,因为雇主的支付[串扰00 :20:50]往往是纳税。 


Brian洗衣:人们不知道这些事情。我认为这是我们的工作是识别 -  


杰森佩雷拉:嗯,我已经辩论了那些坚持认为他们希望雇主支付的人力资源。 [串扰00:20:59]坚持下去。是的。让我们谈谈实际上......我知道你今天担心你的美元。如果你发生在你身上,你看起来并没有像几十美元一样看。只要你刚刚拼写数学,有时候不要听,但是,是的。这很疯狂。 


杰森佩雷拉 :很清楚,这是非常简单的公式。如果它是由雇主支付的,这意味着你没有为它付出代价,这是一个应税福利。如果它没有由雇主支付并且您正在为之支付,那是一种免税利益。这没有小小的[听不清00:21:26]。您的雇主支付单一美元。这是纳税。故事结局。  


Brian洗衣:我可以为每年制作30,000美元的入境级员工。纳税部分相对于他们的收入如此之低,它可能不会吸引少量税,而无论如何,转向正常职业,这是我们倾向于依靠的定义。 


Brian洗衣:使用医生榜样可能是最好的。如果您是GP或家庭医生,您可能会使用大多数专业人士的常规职业定义。如果你不能做家庭医生的职责,那就付了你,直到你为65.自己的职业定义,这是我们必须对我们加入谁的谨慎态度。我见过很多家庭医生,他们拥有自己的职业作者,所以额外的成本到合同。  


Brian洗衣:但我无法想象他们能够声称的情况。什么是[串扰00:22:12]。  


杰森佩雷拉 :让我们谈谈自己的职业。自有人和常规的差异是什么起初,因为我知道你要去这个。 


Brian洗衣:是的。自己占领非常具体。你无法完成自己职业的具体职责。 [串扰00:22:23] 


杰森佩雷拉 :一个特定的工作。这就像外科医生。 


Brian洗衣:你是一个神经外科医生,对吗?你真的很擅长神经外科。也许,你也玩曲棍球。也许,经过几年的玩男子联盟曲棍球,你在这只手中开始了一点点摇晃。您可以宣称我不能做神经外科,但我并非永久禁用。 


Brian洗衣:自己的职业定义允许支付保险金额,因为你不能进行手术,但这并不是说你不能去工作教学手术。 


杰森佩雷拉 :是的,或者是GP。 


Brian Laundry:或者是GP或在护理家庭中做一轮或者可能是什么,但是一个警告的故事,当您对保险单进行审查时,有时,您会看到这些自己的职业作家添加,但它们是真的不适用。我只是不知道我的工作是什么,这是如此拥有的,所以具体情况下,我不能[串扰00:23:07]。 


杰森佩雷拉 :是的,因为普通职业意味着基本上是你合理培训的类似。你可以停止做保险。再次,你可以教保险。在常规职业上,如果你从做你今天做的事情来教导它,你就不会得到一个好处。我会给你一个真实的例子。 


杰森佩雷拉:我的个人朋友,脊椎按摩师多年来,发育严重的腕管综合征和他肩膀的别的东西,身体无法调整人,不能做任何事情。他有一个自己的职业政策。这件事已经向他支付了八到九年的更好部分。 


杰森佩雷拉 :现在,他已经出去了,再次教育自己,成为[听不清00:23:46]。是的。确切地。他做得很好。由于这个,他能够通过教育的时期支持他的家人。再次,我认为,在我看来,如果你有一个非常狭隘的工作,那么如果你失去了那份工作,你就不会制作同样的钱[听不清00:24:04 ]做出很大的意义。 


Brian洗衣:是的。有两点我想要履行残疾。如果你能得到[串扰00:24:10],我会首先说他们。第一个是谈论很多专业人士的关联覆盖范围。第二个,我不想忘记谈论溢价回归。我认为这是一个关键点。 


杰森佩雷拉 :哦,是的。我们会去那里。 


Brian洗衣:是的。让我们只是简要谈论协会。这真的很重要。这就像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情,遵循钱。找到顾问兴趣的地方。我只需使用安大略省医学会作为一个例子。这与CPA和其他一些人保持了真实。当您使用OMA看长期残疾保险时,我可以将其定位为集团协会政策。它不如。 


Brian洗衣:如果价格上涨,会发生什么?如果决定取消会发生什么?我可以成为恐惧贩子,但最终,如果你看着底层合同本身,这一直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合同。 OMA计划的价格往往比我可以销售的计划的价格少60%,我可以卖掉。 


Brian洗衣:我的兴趣与销售个人政策保持一致,而不是该示例的OMA计划。现在,我并不是说OMA计划是一个更好的合同前后,但价值就在那里。我认为这是我们的工作。 


Brian洗衣:我也认为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说这两件事。一,也许我们在他们声称时每个人都这样做。我们有两家公司裁定索赔。这可能非常有助于播放另一个。第二,当你有人们为溢价有有限美元的情况,如果他们有决定说,“所以你说我可以用我的协会计划拯救我的钱,这是90%或85%的计划个人计划?“ 


Brian洗衣:现在,他们可以通过他们的关键疾病保险来升级。我认为这非常重要。有很多信息。您不在一次会议中完成,但我们需要装备能够帮助人们制定这些选择。 


杰森佩雷拉 :现在,这是另一件事。我想我们在没有真正谈论的情况下,我们一直在殴打它,就是人寿保险很大程度上很简单。你死定了。你已经死了,除非你基本上开始了基本上不知何故的加密货币交换的人,在印度度假时死亡,并且加密充电都丢失了。无论何时何地,您都可能或可能不会在Costa Verde中活跃。 


杰森佩雷拉:除非你死了,否则你已经死了。这就像,“好的。这里是。”虽然谈到了生活效益,但这些合同有细微差别。对这些合同有真正的切实差异。如果您正在处理基本上将要放置残疾政策的人,他们更好地了解该政策中的内容,而是在市场上有什么,以及它如何适应您所赋予您的工作的特定风险。 


杰森佩雷拉 :就像我说的那样,有一个很大的复杂程度。它也反映了这一事实,即不符合人寿保险的困难。它看起来很昂贵,即使没有比它更昂贵,而且有很多......与人寿保险一样,就像“哦,你被批准,拒绝或评级。”有残疾,就像,“哦,是的。你,我们将覆盖你除了像你的第一个膝盖手术一样。” 


杰森佩雷拉 :如果你正在寻找你的第一个膝盖手术的报道,那就像那样好的,“Brian。我们会带你去,除了那个膝盖。” 


Brian洗衣:您有相当的声誉暴露顾问的利益。我知道我们知道。我的下一个评论我觉得你要欣赏,因为这是为了一个像我一样经常做保险的人,这是我唯一的职业我如何产生收入。 


Brian洗衣:当我看起来没有出售生存益处的原因,答案实际上是特别简单的。我与客户分享了这一点。当您拥有有限美元的客户或客户时,真的很容易,让我们刚刚说,每月300美元,选择一个数字。真的,真的很容易出售生活和死亡。在我们过度的障碍之后,它非常易于定位。这是一个术语。这是永久性的。 


Brian洗衣:我们都应该想要永久的人寿保险,但我们都不需要它。我想如果你有300美元来卖东西,你知道你有预算工作,这真的很容易说,“好吧,告诉你什么。让我给你一些好东西。”在其中一些便宜的东西上钉起来,因为我每月得到300美元。我可以建立作为保险专家的价值。 


Brian洗衣:现在,这可能是真的。特定顾问技能和兴趣可能在那个客户中,但他们的技能缺乏,因为对我来说,你只做生命的原因是因为它更容易获得我们获得的300美元[Crosstalk 00:28:10 ]难以谈论我们正在谈论并适当地定位和教育和花费时间,而不是提及做这些事情的承销努力。 


杰森佩雷拉 :基本上[串扰00:28:22]。 


Brian洗衣:300美元的预算,相同的相关佣金和收入。哪一个更容易? 


杰森佩雷拉 :生活更容易。生活更容易。人们知道它是什么。他们不一定是质问。他们认为他们结婚了,他们买了一所房子。他们有一个孩子。他们想,“我需要人寿保险。”没有人停止......很多人只是假设残疾,“哦,我的雇主会照顾那个,或者政府会照顾那个。”他们没有受过教育。 


杰森佩雷拉 :你在说什么,再次感谢你的... [听不清00:28:49]的建议的利益,但现实是,当它得到证据的支持时。不,我没有看到这一日期一段时间,但最后我看到了大约六年前,这是一个统计数据,保险许可证顾问的数量会出售人寿保险政策。采取了像我们去年的许多人卖掉了这项政策的那种统计数据。好的。伟大的。 


杰森佩雷拉 :现在,让我们调查它们。他们中有多少人在去年销售了一个关键的疾病政策?该号码从所有人在12个月内售出人口的所有人到10%的人口。当你看看那个小组有多少人出售残疾政策时,那么这个数字就会左右的某个地方。这完全是令人恐惧的,以考虑有多少人在那里没有覆盖,有一个保险顾问,觉得他们正在照顾,绝对只是暴露在信仰之外,因为,你弥补了更便宜的成本。 


杰森佩雷拉 :你知道人寿保险也更容易,你每月支付300,也许会给你200万。你给我300个月的残疾。这个数字将在一个月内看起来像2000年的福利。但我实际上思考我总是让人们在谈论残疾时得到通知的事情是,好的,2000,现在和它结束的那一天之间的这么多。这个数字每个月都变小。 


杰森佩雷拉 :但是需要一个年轻人。它可能需要2000年,就像我支付300岁的2000年似乎是一个糟糕的贸易。不,你支付了300百万,这将减少300百万,但这就是你失去的程度。这是一个更强大的对话,但不幸的是,这些对话并不是。 


Brian洗衣:如果你愿意,你可能会从你的播客中削减这个问题,但有一个故事有时我根据我与人的客户关系共享,你总是如上所述了。这通常是男人。我不会生病。我无法想象一个我不展示工作的情况,并尽我所能做到这一点。 


Brian洗衣:他们没有错,因为我们不是那么古老,但我们越来越多,我们感到疼痛和痛苦。我有点分享的故事,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但它有意义。让我置这个。杰森已经结婚了很长时间,很多漂亮的孩子,很棒的业务。你的妻子发现一个更好的更漂亮,更丰富的杰森。现在,[串扰00:31:01]。 


杰森佩雷拉 :哦,不可能发生。更年轻。 


Brian洗衣:嗯,[串扰00:31:05]那是婚姻状况,可能不太好。也许事实证明,杰森只能每月看到他的孩子一次。这可能会变成杰森,每天都有更加困难的时光。他有点沮丧。 


布莱恩洗衣:他发现自己在有几个流行音乐的酒吧。导致抑郁和酗酒,无论如何。这是残疾。我们不是在谈论你去曲棍球并打破了你的肘部是 -  


杰森佩雷拉 :发生这种情况。 


Brian洗衣:发生这种情况,但我认为一个像它一样愚蠢的故事,我认为你和其他人可以想象一个故事或头脑中的一个人发生在哪里。 


杰森佩雷拉:是的。我会添加一些夫妇的故事。你是绝对正确的。我会说人们不会停止意识到这一事实。他们总是想到,就像我说,当所有索赔中的30%到40%的东西一样,身体劳动是残疾的原因是精神功能性障碍。这包括简单的抑郁症。来一个。我们的生活中没有糟糕的时刻或者在我们的生活中遇到了糟糕的时刻,我们也许我们已经结束,但我们有某种形式的中等抑郁症可能是可能在临床上认可的。谁知道? 


杰森佩雷拉 :你在肘部中的曲棍球做了一点。在多伦多里有一个着名的案例,其中一家正在演奏曲棍球和非接触的主要金融公司的高级行政,他的脚意外地从他身后取出,因为这家伙正在拖着他的棍子。他对他从未回来工作的程度令人震惊。 


杰森佩雷拉 :我将分享的那个,一个实际上有趣的故事,有一个基本上说的人'从来没有被禁用过。你充满了废话。“我喜欢,”哇。我不知道你能够看到未来。帮我个忙。我今天应该买什么股票?“他们只是看着我。就像,”好的。你的观点采取了。“只要承认这是可能的。这是第一件事。承认这是可能的。 


杰森佩雷拉 :这很有趣。我觉得人们对自己的发病率来说,这实际上更加困难,因为他们可以让他们自己的死亡率处理自己的死亡率,因为我们都长大了,我们都会在一天内成长。我们并不一切都在思考,我们将无法有一天工作。 


Brian洗衣:我知道你是主人,但我会向你提出疑问。您对长期残疾和关键疾病保险的溢价返回的哲学是什么? 


杰森佩雷拉 :关键疾病保险。让我们走一步。让我们解释这个概念。返回溢价基本上是一种“奖励保持健康”的方式。基本上,每周年纪念日,让我们称之为,你通常在左右,你会收到一部分你投入那项政策的一部分。让我们称之为50%不是什么。 [串扰00:33:26]恰好。 


杰森佩雷拉 :您可以以不小的金额的成本增加此福利。现在,有趣的是,你有两种可能的结果之一。你要么被禁用,在这种情况下,你相对于你的东西所掌握的金额是巨大的......对不起。你摆脱了它的金额与你可以摆脱巨大的东西。  


杰森佩雷拉 :如果你禁用了你的余生,那么即使你没有使用它,谁也要返回溢价成本,因为ROI是巨大的。如果你保持健康,如果你看看内部的回报率是基本上回到的......渐进量与总高额总额的50%的费用是什么,你通常会发现该数字方法6%。 


杰森佩雷拉 :这不是保证8%。如果您保持健康,这是一个保证的8%。税后再次纳税,因为它是免费的。如果你处于境地,那么您处于高度边际税率,那么您的相当于您的近15%。这是一个奇怪的奇怪的事情,我们在残疾计划中埋葬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投资机会。 


杰森佩雷拉 :我们拥有这种独特的机会来购买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回报产品率,有可能我们从中获得零,但如果我们从中获得零,那就是我们已经超过了我们所拥有的更多残疾福利。 


杰森佩雷拉 :我个人喜欢它,但再次,这是事情。我认为它是所有风险需求的次要。如果只有足够的钱来让你的人寿保险,残疾和危重疾病,你需要,你不能为ROI支付......哦,对不起ROP,然后你去没有它,但如果你可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杰森佩雷拉 :批判性疾病,我看过数字。我必须再次看它,因为它最近取决于[听不清00:35:00]。 [听不清00:35:02]大多数人都要求您在期间结束时终止您的政策,你不是吗? 


Brian洗衣:是的。 [串扰00:35:07]在15年或[串扰00:35:12]或75岁或 -  


杰森佩雷拉 :Yean,但你必须终止覆盖范围。那些对我的吸引力不那么吸引,因为你放弃了概率上升的时间,你将实际上拥有它。我曾经过,很久以前,看到其中一个像第一代关键疾病政策一样令人难以置信。从字面上,你会得到,我认为,每10年的所有保费退还75%,并继续覆盖。 


杰森佩雷拉 :如果今天存在,我会卖掉它不停。这太棒了,因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有趣的事情,因为我们首先从风险的角度谈论保险。这是将投资回报选项结合在一起。 


Brian洗衣:让我[串扰00:35:55]你的想法。如果我们排除了商业所有者的更复杂的东西,则为美元批判性疾病,排除在内。只是把它放在一边。这是一个谈话 -  


杰森佩雷拉 :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这实际上价格明显了,但我们可以回到那个。 


Brian洗衣:是的。 [串扰00:36:09]。正确的。这是一种简单的方法,我看待事物。对我来说,它使客户的消费者非常简单。我们需要覆盖范围。我们需要保护我们的家庭。我们要退还溢价。 


Brian洗衣店:当他们每八年获得一次检查时,我还没有遇到一个拥有溢价合同的人。他们不庆祝他们从保险公司获得的7000美元支票。我还没有看到一个人达到65岁的人并取消政策。他们有300次盛大。这是现金。它被注入到他们的退休储蓄或其他什么。他们从不悲伤或疯狂。 


Brian洗衣:一旦它需要,我就会非常简单。如果我在告诉你,你需要一百万美元的人寿保险覆盖,你需要一个完全资助的长期残疾计划,你需要一些危重的疾病,我每月500美元,不要减少覆盖量,因为你想要你的钱回来,因为如果你在一个月或一年或五年内下降,你就没有得到你所需要的。 


杰森佩雷拉 :究竟。 


Brian洗衣:我发现当你分开想要和需要时,它变得非常清楚正确的选择是什么。 


杰森佩雷拉:100%。我们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保护。甜味剂在它上面,这很好。 


Brian洗衣:是的。我认为,危重疾病保险的退休溢价非常适合再次融合,不包括先进的税务,分摊美元。如果您是医生,例如,或者任何在公司积累了大量现金的任何业务主,那么您都是危险的不利。无论它可能是什么,你都可以争夺被动税。这是准现金。吉姆每年70,000美元达到200万美元的关键政策,返回溢价,如果你不在几年内使用它,这就是你可能不会的方式,你不需要溢价,你不需要钱。如果你- 


杰森佩雷拉 :让我们去那些统计数据。您认为患有危重疾病的几率,我相信,75,作为一个数字大约是50%。事实上,在一对夫妇的两个成员的可能性,至少有一个会员有危重疾病,约为75%。我喜欢说的方式是,如果你和三个其他夫妇一起去吃饭。你和你的配偶与其他三对夫妇一起去。统计上,这四对夫妇中的三位将在75岁之前经历一个关键的疾病事件。 


杰森佩雷拉 :数字非常令人惊叹,但是。你是对的。当你年轻的时候,它不太可能发生,但如果它这样做,那就更具破坏性了。 


Brian洗衣:嗯,它是。我会告诉你我认为大多数人在我的生意中我希望他们的心态是那么当你购买保险单时,你就会为客户购买20到50年的承诺。您必须使用五年的电话,您的10年的电话,20年的电话,您的20年的电话,因为五年来,您必须向自己询问您的Litmus测试,因为在五年内,如果我将100,000美元的ROP销售给Jason,[Crosstalk 00:38: 29百万美元,一个10年的学期当我知道你需要这个词,那么电话就是你在呼叫。你没有死。你生病了。 


Brian洗衣:记住,我如何给你100次盛大,但你可以拥有一百万的价格。哎呀。我们需要问自己[串扰00:38:43]那个电话觉得是什么样的,它看起来像什么样的。你问自己这个问题,因为你是一个接受它的问题。 


杰森佩雷拉:是的,我的意思是老实说,有两件事。首先,我们知道原因是什么。这是因为激励措施。它们都是前端加载补偿。赔偿模型不是管理的一个,不幸的是,我很乐意看到这种变化,因为你会看到更少的搅拌。你会看到更多的维护。突然间,这些客户没有人打电话,因为他们只是在20年前出售的政策,30年前变得有价值,因为如果您正在为孤儿客户提供服务,您实际上将为它得到补偿。 


杰森佩雷拉 :如果你打电话,你会觉得如何感受?我没有孩子。不幸的是,我会说这么多。在我拥有的所有客户中,最不听我的人,这是一个双重秩序。一个家庭最少地倾向于到目前为止,但这是每个人。然后,朋友是那些第二的人,因为他们就像他们一样,“哦,你有没有看过......”他们只是对这个过程的承诺水平没有同样的承诺。 


杰森佩雷拉 :我已经说过人们喜欢,“是的。我不想到达这个。”我喜欢,“听。我不想在你发生的事情后打电话给你的妻子,并且基本上一张支票,这是一小部分应该知道它是把它们放在可怕的位置。作为你的朋友,不要把我放在那个位置。不要放配偶。不要把你的家人放在一个位置。不要把我放在那个位置。 


杰森佩雷拉 :那是可怕的。这些是我生命中很大的人,而是他们是......其中一些,不幸的是,顽固地[听不清00:40:01]。 


Brian洗衣:这是羞耻是......你和我对我们合作的人有一定程度的激情和同情。我们认为很多。我在我与顾问合作的业务中。我与我合作的顾问决定我不是这个专家。我宁愿拥有专家帮助我的客户在协作环境中。 


Brian洗衣:对于拿起电话的顾问,并给我打电话给我做这项工作,有10个越来越多地说。他们说,“我的客户不需要保险。” 

杰森佩雷拉 :哦,上帝​​。你怎么知道的?你的需求分析证明[串扰00:40:33]? 


Brian洗衣:我会告诉你你可能比我所知道的任何人更容易进入学术界。有很多真正的聪明人,他们的名字之后很多字母听起来真的很傻。我经常听到它。这对人们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听不愿00:40:46],但很高兴听到你正在进行中。你正在考虑这种东西,以一种富有同情心的方式,因为你必须考虑......我刚刚做了你的计划。如果事情发生了什么?这是一个蒙特卡罗分析的真实生活。 


Brian洗衣:如果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我将接听电话。我跑了那些号码还是我至少告诉过你了?如果我告诉过你的话,你不要这样做,我晚上睡得更好。我感觉不难。我根本不觉得内疚。如果你不这样做,那就是做数学的不同决定。 


杰森佩雷拉 :同意。同意。我们在这里涵盖了需要和基本覆盖范围的曲目非常好。现实情况是,如果您的保险代理人没有与您交谈到基本的生活福利,请让那些将被剥夺的人,坦率地,统计数据在您实际上更容易被禁用或具有危急疾病想在一个早期死亡,但我们绝对看到它,而我们大多数人都看到对人寿保险的需求,但生活效益是更大的风险。 


杰森佩雷拉 :Brian,在我们签下之前,任何最后的想法或最后一句话? 


Brian洗衣:不,他实际上,我认为比任何事情都多,我坐在这里。我正在享受这个谈话。我的意思是,也许是因为我对我的所作所为热情。我发现我常常被要求站在人面前并卖他们这个想法。这是非常令人沮丧和耗时的消耗和消耗。 


Brian洗衣:这是令人愉快的。该平台可用于帮助拆除顾问和客户的墙壁。我只是觉得你正在做的事情很棒。我会参加[Crosstalk 00:42:10]。 


杰森佩雷拉 :谢谢。我们做得很好。我认为我所做的一件事是我们所做的事情是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没有进入产品细节,因为坦率地说,这是次要的。广泛的笔画是重要的部分。它在x在y场景中,但真的是你需要这个的原因,为什么对你和你所爱的人来说很重要,它将如何保护你和你的家人,这是我们所做的原因。 


杰森佩雷拉 :其他东西只是如何。布莱恩,在我们签下之前,人们可以在哪里找到你? 


Brian洗衣:只是谷歌我。我的名字是Brian洗衣店。每当我去会议时,我只是告诉别人打电话给我洗衣服,因为它很容易记住。你可以谷歌我。我的网站brianlaundry.ca ..是的。我很容易找到。 


杰森佩雷拉:优秀。好吧,非常感谢你的时间。 


Brian洗衣:谢谢。 


杰森佩雷拉 :这是本周加拿大企业主的财务规划集。再次感谢您花时间。我感谢Brian花时间进来,讨论两个非常非常重要的覆盖形式。 


杰森佩雷拉 :我们在这一集中触动了[听不清00:42:58],但我计划带入这个空间中最终专家的人。将来保持耳朵。 


杰森佩雷拉 :一如既往,这是财务规划加拿大企业主人。我是你的主人, 


杰森佩雷拉 。谢谢,照顾。 


制片人:这张播客由Woodgate Financial,这是一个屡获殊荣的财务规划公司,迎合高净值个人,商业主及其家人。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转到Woodgate.com。您可以在Apple Podcast,Stitcher,Google Play上订阅此播客,并在Jasonpereira.ca上发现或查找更多剧集。您甚至可以要求Siri,Alexa或Google Home订阅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