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o与Phil Barrar(CEO)| E101.

让储蓄变得简单。

概括:

在这101张Fintech Impact,Jason Pereira,屡获殊荣的金融计划者,大学讲师,作家和主持人欢迎Phillip Barrar,Mylo储蓄和投资应用程序的创始人,讨论加拿大的银行差异与欧盟,银行法规, 和更多。 

集中亮点: 

●00:33: - Mylo是东方心经马报应用程序,将您的购买舍入并投资更改以帮助您努力实现储蓄目标。 

●03:18: - 菲利普在他已经教导他的朋友和家庭储蓄技术后开始Mylo。 

●04:24: - 加拿大有欠银行底层的人口,并没有节省或投资。 

●04:40: - 53%的加拿大人在其银行账户中低于1,000美元。 

●04:54: - 对于Phillip,它是关于包含的;您如何使产品更易且价格合理并去除摩擦点? 

●09:06: - Mylo中的圆润过程有助于人们从一年内保存他们的前1000美元。 

●09:15: - 除了圆顶外,用户还可以设置重复存款。 

●09:47: - 用户通常在一周内在综合中节省10-30美元。 

●10:16: - Mylo不是投资重点,它的生命目标专注于用户。 

●10:46: - 您在MyLo中设置的每个目标都有自己的风险概况,并允许您根据目标时间框架和偏好等待不同的方式。 

●12:29: - Mylo没有被货币化的Robo-Investor费用,但从1-3美元的订阅费用起。 

●13:24: - Mylo还提供带合作伙伴品牌的现金返还优惠。 

●16:01: - Phillip正在将Mylo扩展到欧盟。 

●16:50: - 银行定期更改其网站和API,以与第三方聚合应用程序分解连接。 

●18:09: - 大多数英语国家的公司都害怕扩大到欧盟,因为它是多语种和多住所,而是对于在双语蒙特利尔成立的Mylo,它感到自然。 

●22:55: - Mylo与加拿大的合作伙伴有助于您将目标连接到慈善机构,并直接通过平台向他们提供给他们。 

●23:28: - Mylo最近推出了东方心经马报Beta版本的Mylo顾问,这让您向财务计划者提出一次性问题。 

●24:58: - 大多数Mylo用户是年龄组的高收入用户。 

●28:45: - 如果Phillip可以改变行业中的一件事,那么将在监管方面推动人们更加开放,以便更快地改变,以便去除摩擦。 

●30:10: - 由于驾驶监管机构所需的资金,最大的挑战是在Fintech中的资金比其他行业更高。 

●31:59: - 大多数令人兴奋的Phillip是他从用户获得的消息。 

3重点 

1.加拿大是东方心经马报不保存或投资金钱的底层人口。 

2. Mylo专注于帮助用户实现财务目标。 

3.银行保障来自银行规模的规定。 

Twelable引号: 

●“我们需要能够开始将正确的实践放在一起。这是每个人都想做的事情。通过学习或教育,通过做更多的金融扫盲来实现更为金融扫盲。“ -Phillip Barrar. 

资源提到: 

●Facebook - Jason Pereira的Facebook 

●LinkedIn - Jason Pereira的LinkedIn 

●Fintechimpact.co - Fintech Impact的网站 

● //mylo.ai/

转录物:

杰森佩雷拉:您好,欢迎来到金融气的影响。我是你的主人,杰森佩雷拉。今天在节目上,我有菲利普巴拉尔。菲利普是Mylo的创始人。 Mylo是一项储蓄和投资平台,使用综述作为强大的轻推工具,以帮助人们成为更好的储蓄者。有了这个,这是我对菲利普的采访。你好菲利普。 

菲尔巴拉尔:嘿,怎么样? 

杰森佩雷拉:好,好。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 

菲尔巴拉尔:哦,我很高兴。感谢您的款待。 

杰森佩雷拉:Mylo首席执行官Philip Barrar。告诉我们关于mylo。 

Phil Barrar:Mylo,我们是加拿大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购买并投资备用变更,以帮助加拿大人实现其财务目标。今天许多加拿大人根本没有节省/投资,而Mylo则尽可能简单地支出现有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以便能够放在一边并向这些目标努力工作。  

杰森佩雷拉:好的,所以我们很快就会进入那个,但是告诉我关于让你开始MyLo的事情的旅程。 

菲尔巴拉尔:绝对,所以我真的出生在美国。在美国筹集,实际上来到加拿大大学。 

杰森佩雷拉:你有东方心经马报复杂的税收形势就是你告诉我的。 

菲尔巴拉尔:我有东方心经马报非常复杂的税收形势,但幸运的是我是东方心经马报双重公民,所以努力工作,我实际上能够去上学,因为东方心经马报相当实惠,我得到了[听不清00:01:18]每年约为3,000美元的费率与一些美国学校看起来约有50,000美元。 

杰森佩雷拉:我打算说,我们的美国听众刚刚心脏病发作。 

菲尔巴拉尔:究竟。所以对我来说,我的意思是,这是东方心经马报经济上明智的决定来到蒙特利尔,而且除此之外,这是东方心经马报美丽的城市。所以除了是合适的金融选择,它也最终成为正确的生活选择。在我毕业后,最终留在这里,我很介入大学。开始了在[听不清00:01:46]中的企业家精神次要工作。是企业家和管理协会的总裁。所以,当它来到实际毕业并设置在我的生活中,我决定去开始东方心经马报商业表达。所以我引动了我的第东方心经马报生意,我很快就学会了自营职业和实际建立可扩展业务之间的差异。所以我建立了东方心经马报很棒的产品。我外包海外产品开发。我在白天正在销售和晚上的产品开发。真的在两端燃烧蜡烛,但我在B2B行业,这是东方心经马报漫长的销售周期,而不是该行业的收入发生器。所以这是东方心经马报很棒的产品,但它不是可扩展的业务。有限的目标大小。 

Phil Barrar:所以我搬进了我的第二个业务,这是东方心经马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迅速增长它是帮助学生在近期高峰时段获得餐馆折扣,学生疯狂的时间表和三点钟离开班级,所以他们可以获得这些令人敬畏的餐厅折扣,帮助餐馆填补非高峰时段。迅速长大到250家蒙特利尔有25,000名用户的餐厅。所以[听不清00:02:49]营销你可以在六个月内看到。所以在那次旅程中,凭借个人金融的真正善良,成了延伸的真正善良。作为东方心经马报自创企业家,我希望生活在与我的朋友在科技公司中六贵的朋友生活。但我觉得每一美元 -  

杰森佩雷拉:那里的雄心壮志。好的? 

菲尔巴拉尔:它是。这是东方心经马报非常高的野心。我确实设法过相同的生活质量和它 因为我学会了[听不清00:03:12]。我学会了如何非常好地管理我的钱。很快就足够了,教我的朋友和家人如何拯救不同类型的产品,他们可以在他们花钱的地方做不同的东西。我有一条腿的事情之一是我是美国公民。我可以访问所有这些伟大的Fintech应用程序,即加拿大人在2010年,2015年,我说,“你知道吗?我想在课堂上做到最好的是在我的个人财务之旅中取得成功并能够为加拿大人建立最佳课堂产品。“这就是我们开始Mylo的方式。 

杰森佩雷拉:好。所以,好的,让我们回到核心应用程序。所以基本上你所做的是你采取了圆润的概念,让我们公平,你没有发明。这就是一直漂浮的人。即使是喜欢的,它也被实施,井的直接在周围。我记得他们也这样做了。但是,你所做的就是你采取了这个概念,把它打包到东方心经马报应用程序中,我猜我基本上建立了东方心经马报不同的用户体验,从那时起就已经成功了。那是对吗? 

菲尔巴拉尔:是的,没有。所以我会说的是,术语是圆润的 虽然这是我们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我们没有说,“让我们乘坐圆润并向前迈进。”我们所说的是,加拿大有东方心经马报很大的人口。我们认为他们有东方心经马报非常稳定的银行基础设施。我们在最后一次经济衰退期间确实很好,但在一天结束时,加拿大人没有拯救,投资他们的钱并且有东方心经马报原因发生了这一点。“所以我们决定与之影响,并发现,东方心经马报人在他们的银行账户中的前53%的千禧年人数少于一千美元。这是东方心经马报令人震惊的统计数据,无论你做多少钱,都会让你在晚上。  

Phil Barrar:第二部分,我们拥有所有这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什么不是 人们这样做?所以它归结为金融包容。您如何使产品更容易且更负担得起?这真的是关于你如何消除摩擦点?正确的?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打开没有电话的投资计数,能够最低账户或任何分数交易开始,能够作为您的约会应用程序和旅行应用程序可访问,并且可以进行 

杰森佩雷拉:我不知道你会与约会应用程序相比如何成功,但是  nevertheless. 

菲尔巴拉尔:你会感到惊讶。你得到了很多回来的人。 

杰森佩雷拉:向左释放,拯救,刷新花费。 

Phil Barrar:刷卡以保存,绝对。正确的? [串扰00:05:25]。 

杰森佩雷拉:是的,这是真的。你知道吗?你去了。这是你的新标志。我刚给你了。滑动以保存。 

Phil Barrar:滑动拯救。但我的意思是这种非常透明的定价,价格实惠的想法  定价,取消所有障碍是让我们这样做的原因,圆润是开始关系的好方法。 

杰森佩雷拉:所以它很有趣,你袭击了几个有趣的趋势,以及笔记 我听到的研究。所以我们认为我们自己,那里存在整个生态系统。人们想这样做,它存在。为什么他们没有拯救更多?还有金融扫盲的东西只是由人所知的每个协会到处都呕吐。并且基本上在这方面进行了测试,那些甚至会说使用传统的Robo-Advisor的人最终保存PIDDLY金额,对吧?在他们应该是什么之下,因为我们所做的很多事情是关于,“嘿,打开这个帐户。做这种类型的帐户。”这不像是,“基于你在做什么,你应该拯救X.”这通常不是许多这些机器人和初创公司的价值主张的一部分。嗯,另一件事就是我们认为那里有很多我所知道的行为研究,他们坐在落下和受过教育的人的经济领域,并说:“好的,基本上,你的工作是要弄清楚如何投资你的钱。你是东方心经马报年轻的专业人​​士,继续前进。“他们所做的第一件事是打开谷歌,因为他们不知道要在框中输入什么。正确的? 

杰森佩雷拉:这就像你知道,他们输入了如何投资,然后他们忽略了所有 顶部的付费东西。然后你知道的下一件事是下东方心经马报链接是如何设置自己的折扣经纪帐户。就像,“不,这不是......”很多自己自己,你知道,那里的东西是基于你的东西,这些东西是那些希望它利用基本上有人的人,好吧,处理他们的投资与不想要的人。他们想要帮助。正确的?所以我赞扬你在做你可以减少摩擦的事情,因为这很重要。所以告诉我关于圆润的过程。所以你知道如何控制完成多少?你四舍五入有多高?告诉我这对消费者的整个价值链经验从开始到结束我猜。 

菲尔巴拉尔:绝对。所以你最有可能看到我们的Facebook广告之一,很多人都看到了它们,这就是驱使他们进入漏斗的原因。所以通常不是有人积极寻找出去说:“我如何开拓我的第东方心经马报投资账户?但消息与他们共鸣。他们看到了广告,他们看到[听不清00:07:46]和夹子说:“这是聪明的东西。我应该这样做。“他们的头部有一点声音说,”你应该拯救和投资你的钱。“ 

杰森佩雷拉:我们也应该是节食。我们都知道这些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但是 it's habit, right? 

Phil Barrar:所以他们看到这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开始。所以他们通常会去我们 登陆页面或Google Play或Apple 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他们经历了大约三到五分钟的注册过程。它通过基本信息,姓名,地址,雇主,收入。您将银行通过直接登录Mylo应用程序,然后您通过并回答一系列五个KYC问题。随着所有这些事情,然后你可以关闭申请,去生活你的日常生活。每次购买都购买时,Mylo都会跟踪那个综述和实时以及我们所做的是我们在一周内为您积累所有这些综述。然后,这是任何信用卡和借记卡,您可能已直接链接到MyLo应用程序。 

菲尔巴拉尔:然后每周一次,我们将所有这些综述的总和作为东方心经马报  从支票账户预先授权借记。我们将该资金转移到Mylo投资账户中。因此,这是一种聪明的方式,可以根据您的支出和您的乘数,以每周10到30美元的球场,这是东方心经马报聪明的押金,这是根据您的支出和您可能已打开的乘数的支出。它有助于人们从未挽救任何东西,以便在一年中将上一千美元放弃,这是圆润。除此之外,他们有能力放入一次存款和经常性存款以及他们能够完全控制的其他资金规则。因此,一旦他们对这个想法感到满意并开始开始,那么他们就会扩大到圆形的关系中。 

杰森佩雷拉:优秀。所以你正在采取微小的总和,他们不会错过和坦率地错过 说,“你在星巴克上花了3.75咖啡,我们可以得到另一季度吗?”对于某人来说,这不是东方心经马报非常困难的价值主张,“是的,是的。这是四分之一。”但它很有意思。所以你的统计数据正在告诉你......每周在第东方心经马报月后的平均节省多少钱?这看起来像什么?

Phil Barrar:通常在循环中的10到30美元之间,然后从那里开始, 大约75%的用户群实际上可以在转移中进行重复存款。所以他们会更进一步。两个综述[听不清00:10:01]舒适的概念。 

杰森佩雷拉:那么触发器是什么?他们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嘿,你 本周完成了30美元。“他们说,”你知道吗?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你在做什么来朝着那个方向轻推他们? 

菲尔巴拉尔:绝对。所以我的意思是我们设置产品的方式真的不是 投资焦点,但更多关于生活的目标,对吧?因此而不是去说,“你有东方心经马报Mylo的财务账户,我的投资账户有200美元。”正是,“我正在拯救东方心经马报假期,我正在拯救房子的下调付款,也许是紧急基金。”因此,您建立了三个目标,每东方心经马报目标都有东方心经马报与之相关的时间表的资金会计师。所以这只是一种能够加速实现目标的一种方式。每东方心经马报目标都发生了什么,您可以根据您的kyc问题分配给您的全球风险概况,而是每个目标都有自己的风险概况。因此,您的款项可能会在您想在六个月内到达西班牙的假期基金来投入不同的资金。所以- 

杰森佩雷拉:基于结果的投资。那么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菲尔巴拉尔:是的。确切地。 

杰森佩雷拉:这很棒。所以,你基本上,一旦你绕过这个来,你就把它发送到你的投资平台,我把它带走了东方心经马报Robo顾问? 

菲尔巴拉尔:这是东方心经马报有利的顾问。回到2017年,我们收购了一家资产管理公司, [听不清00:11:12]资产管理。我们推出了持有底层ETF的一些资金。这些都是无费用的资金。我们的任何产品都没有管理费。我们的用户支付的唯一费用是底层MER费用,通常以15至20个基点MERS的基点。我们购买非常香草指数基金。四项资金或货币市场,股权,固定收益以及将与我们的股票基金交换的社会负责任投资基金以及每项持有三到五至五欧元的融合将弥补我们的整体投资策略。 

杰森佩雷拉:是的。坦率地说,我们不是在谈论大型认可的人 想要开始考虑对冲基金的投资者。这些是人们入门,对吗?所以让我们不要担心有限的访问东西看起来像或私人债务以及[听不清00:12:03]看起来像。让我们远离那个,让我们专注于基本面。所以我赞扬你。所以有几件事要谈论那里,你所做的积分。首先,我想发表评论你的网站,很好,干净,但我真正觉得你刚才所说的引人注目的事实是,这是这个网站的事实看起来你是卖出东方心经马报Robo-Advisor,对吗?你就像幽灵队顾问。你躺在那里的幕后。因此,如果您没有将Alpha Robo-Advisor费用货币化,请告诉我您如何通过货币化。 

菲尔巴拉尔:绝对。所以我们是东方心经马报基于批量的戏剧,我们收取一美元或一美元 三美元每月订阅费用我们拥有的两个不同计划,我们将继续为我们向用户提供的产品进行非常透明和收费订阅费用,我们试图为每个人提供非常简单可靠的价格。因此,在我们东方心经马报月的东方心经马报月计划中,您可以访问未注册的帐户,您在您的投资帐户中每周提取,并且随时访问投资组合管理器。使用我们的优势产品,您可以访问。所以这是东方心经马报月一美元。对于我们三美元的东方心经马报月产品,我们有东方心经马报[听不清00:13:11]和RSP。我们实际上缩短了结算期限到一天能够在东方心经马报营业日内退回给您的一天。我们拥有社会负责任的投资,然后与这两种产品一起拥有现金返还津贴。所以你每月支付一三美元,但你从我们在平台上的一些品牌那里获得了5到40美元的现金返还。一切都是从优步到亚马逊[听不清00:13:35]那里。  

杰森佩雷拉:优秀。我得告诉你,你真的留于你所说的使命是真的。你试图帮助人们拯救更多所以我的意思是它是东方心经马报有趣的组合。您正在使用在行为金融中众所周知的东西,这是圆润,而不是缺少增量款项。您正在使用其他几个言行和其他行为财务期限,而现金背部非常棒,因为基本上您只需做爱营销并恢复其中一些。你只是在基于收费的平台上这样做。所以这很好。所以你最初在加拿大建立了自己。你已经扩展到欧洲。所以跟我说说决定在哪里扩展到始终出现的决定是当你要去各国,你要去其他国家吗?所以让我们谈谈这一点。 

菲尔巴拉尔:最初来自各国,每个人都避开了一点不去 back. 

杰森佩雷拉:你的家人就像,“你为什么不在这里?” 

菲尔巴拉尔:你为什么不回来?我什么时候可以拥有你的产品?每个人都在成长 与之一样,“我想使用mylo。” 

杰森佩雷拉:你需要更多的朋友在那里的范围内。 

菲尔巴拉尔:是的,那是对的。 

杰森佩雷拉:不是说你没有朋友在那里,你需要东方心经马报漂亮的大团体。 

菲尔巴拉尔:所以是的。实际上是东方心经马报非常艰难的决定。我们尚未正式启动,但我们在我们最近的筹款公告后,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处理。我们看着亚洲,非洲,印度,南美洲和一些我们正在看的东西是东方心经马报,我们可以建立东方心经马报足够接近我们的核心产品的产品吗?我们不必完全重新发明自己。所以我们想要保持非常相似的东西。非洲非常困难,因为他们直接从现金直接到移动,吧?然后他们遗漏了那边的核心银行基础设施。 

杰森佩雷拉:并区块关余案件。这非常令人难以置信。 

菲尔巴拉尔:这是令人惊叹的金融科技创新,发生了很多事情。它只是特别适合我们的产品。有些地方在亚洲,那里很难。有一种储蓄文化,还有如果我们没有完全总部,然后完全致力于通过我们所有的资源完全致力于我们的资源,这是不可能竞争的。 

杰森佩雷拉:是的。我是东方心经马报信徒,你......这是东方心经马报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公司,我通常会发现他们更像是美国和英国的那些,认为他们可以陷入任何其他英语的国家,几乎没有了解文化和加拿大是那些认为他们可以来到这里的公司的荒地,基本上是成功的。我的妹妹实际上为目标而工作,所以告诉你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菲尔巴拉尔:[听不清00:15:54]。 

杰森佩雷拉:是的。所以是的,这太聪明了。你做了聪明的事情。你做了这项研究,你基本上找到了你想要的关键区域。那么哪里[听不清00:16:04] 

菲尔巴拉尔:[听不清00:16:03]或看[听不清00:16:04]。因此,我们希望在欧盟部署和我们喜欢欧盟的东西,开放的银行结构以及如何提供令人敬畏的[听不清00:16:12]经验。 

杰森佩雷拉:哦,上帝​​只。开放银行基础设施。对不起,它喜欢与之合作?抱歉。开放采摘基础设施。 

菲尔巴拉尔:这是东方心经马报敏感的话题,但它的漂亮事情是这种消费者的意识。每个人都知道这种情况。能够通过这样的信任和开放度,可以通过这样的模型。正确的?所以这是关于它的很好的一部分。技术上,这是东方心经马报混乱[听不清00:16:37]。 

杰森佩雷拉:是的。我知道。这些标准和协议不在适当的地方。他们只是说了,但实际上没有人说过。

菲尔巴拉尔:以及我们看到的东西用屏幕刮擦或数据聚合服务 

加拿大和美国是银行将改变他们的网站。连接将破裂。在欧洲,银行定期改变他们的API,只是能够制作所有的联系[听不清00:16:58]。 

杰森佩雷拉:哦,我厌倦了这场Whack-a-mole游戏。这是消费者的数据。停止 有关它的工作。最近在加拿大,东方心经马报越来越多的人之一就会脱掉,但只有五个,所以你可以挑选它的哪东方心经马报。我认为这是今年早些时候他们终于推出了双重认证,“哦,是的,这是东方心经马报伟大的安全性。这就是我们这样做的原因。”与此同时,这就像你问他们一样,就像“你这样做是为了阻止聚合器。”他们就像,“该死的是我们这样做是为了阻止聚合器。”就像,“啊。” 

菲尔巴拉尔:他们发挥着名。他们经历并说,“这些是融资的我们 想和这些金融气有关我们没有。所以我们推出了这个,金融气会喜欢,我们会给你东方心经马报后门。 

杰森佩雷拉:如果有人在加拿大政府的倾听,请把我放在上面 委员会惩罚这些人的不合规因为你需要把锤子放在他们身上。 

菲尔巴拉尔:但回到欧洲,[听不清00:17:46]的概念绝对是有效的。这 监管基础设施,您可以轻松地护照的事实是祝福。所有欧盟都有一种单一货币的事实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们非常经常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的人口。没有信用卡,主要是借记卡。那边没有信用卡。所以为我们 -  

杰森佩雷拉:[IPSEN 00:18:05]和薯条。是的,我知道。 

Phil Barrar:每个人都看......扩展到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所有英语 由于多元文化,多语种方面,讲话的国家和每个人都害怕去欧盟。而你知道吗?我们来自蒙特利尔,我们一直在双语第一,它在我们的DNA中,这是我们所做的。所以它是进入的障碍,但是当我们愿意解决这个问题时。 

杰森佩雷拉:你知道这是什么好笑吗?正在发言关于许多加拿大金融气,我觉得和美国人说话一样,“但我得走了......然后是有语言问题”,我们都是喜欢的,“你是什么意思?你当然是什么意思?必须培养一些多住所多语言的东西。“正确的?这只是我们如此近亲,我不会说美国。我会说我也得到了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公司的同样的东西。这就像他们只是不习惯那个世界。所以他们习惯了多处居住。他们不习惯多语言。所以是的,这是有道理的。这有很多意义。天啊。开放银行。这一定很好。即使它是一团糟,我宁愿这是东方心经马报混乱而不是不存在,因为最终它会得到解决。好的。所以让我们回到核心产品。与我谈谈基本上最好的事情。你做了什么?你已经谈过了几个关键的吟唱,我相信你已经尝试了其他东西。什么工作,什么都没有?你在围绕储蓄周围的改变行为时真正开启动力是什么? 

菲尔巴拉尔:有趣的是,我告诉别人的最有趣的故事是  当有人下载​​应用程序时,我们看到这一趋势,人们通过,通过某种社交媒体来了解该应用程序,而不是通过口中的话语。通常进入,开始圆润,他们的第一款存款,将它放入他们的Mylo账户,立即去撤回20美元的Mylo账户,然后立即将其放回。所以有东方心经马报水平 -  

杰森佩雷拉:只是东方心经马报测试,以确保它存在。那是什么发生了吗? 

Phil Barrar:我们从东方心经马报人口从银行和FIS中使用的人口迁移到更多的技术驱动的地方,这是东方心经马报加拿大信任的水平。所以通过这就是他们的关系和信任建立,我们从那里生长。 

杰森佩雷拉:让我只是让我的加拿大银行咆哮。我已经厌倦了这种民众......我们在我生命中见过的银行业时,我们有最糟糕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这些公司相信我们,他们必须大,因为这是安全性。同时,证券实际上通过规定提供,而不是通过他们的规模和规模来提供,而且同时他们唯一可以防止竞争,灌输公众,相信他们需要东方心经马报大银行的安全性,然后我们继续成为最受欢迎的人类历史上的费用。每个人都转向讨厌至少东方心经马报银行爱另东方心经马报银行。但他们都爱投资他们,因为他们支付了我所说的股息,“很棒,你给我100美元,我每年都会给你五回来,你会很开心。”无论如何,这是我的咆哮。  

菲尔巴拉尔:绝对绝对。 

杰森佩雷拉:让我继续。正如您可以告诉我喜欢竞争,因为它滋生了选择和缺乏自满和缺乏剥削。我们在这个国家没有那个但是继续。 

菲尔巴拉尔:金融科正在推动这方面,有趣的是你说的监管 是保护消费者,而不是大银行的人,你[听不清00:21:08] 2015年,2015年,我会在加拿大说Fintech,通常,“这个监管景观很糟糕。我们必须经过监管机构永远。“ 

杰森佩雷拉:这就像伙计们不习惯规则。 

菲尔巴拉尔:完全,但在一天结束时,我的意思是我们喜欢它,因为确切 人们在看到另外20美元是否存在的原因是我们的监管景观存在的原因。我们认为这非常重要,因为如果东方心经马报金融气或“金融化”。是进来做任何狡猾的产品,产品提供它会因为每个人而毁了它吗?这不是信息,它不应该实际上。所以我们真的热爱这里的监管景观并与他们合作,它实际上是相当愉快,相当灵活。你会感到惊讶,但我认为这里的监管机构很棒。 

杰森佩雷拉:是的,我听到了关于他们走得更远的美妙事情 -  思考,特别是近年来他们过去的几年。坦率地说,你对保护的观点是创造信任,我们需要信任,对吗?我看着我的行业,每次一些雅虎人都在没有任何凭证的顾问,几乎没有任何监管,最终会偷钱,这是东方心经马报真正做正确工作的黑色市场,对吧?我认为自己,“想象一下,知识名称Robo原来是东方心经马报大规模的骗局。”正确的?在Fintech太空中伤害了其他人的伤害了多少?不仅仅是重组,而是其他人。嗯是的。随时你开始处理其他人的钱,条例的酒吧应该非常高,但我会再说一遍。这是东方心经马报规定和执行。不是银行的大小。如果有的话,那里有东方心经马报反驳的论点,关于如何防止适当的执法,因为它们变得太强大。所以我真正喜欢在这里的其他事情之一是你基本上也与加拿大人合作,以便基本促进慈善捐赠。你能跟我说话吗? 

菲尔巴拉尔:绝对。所以使用Mylo平台,您可以直接设置目标来捐赠 在加拿大的最喜欢的慈善机构。与加拿大人一起使用我们在全国内插入86,000个慈善机构,基本上您可以为您或您最喜欢的原因进行备用改变。因此,我们让人们捐赠了他们想要的所有事业,然后直接在英里申请中进入您的慈善收据,以便您可以在年底使用税务。 

杰森佩雷拉:所以这太棒了。所以我还要注意你已经谈过了一些礼宾式服务。你能向我解释你在那个空间中做什么吗? 

菲尔巴拉尔:绝对。所以我们最近推出了东方心经马报Mylo顾问的测试版。 Mylo顾问  是东方心经马报基于消息的平台,可以向经过认证的金融计划者提出一次性问题,并能够基本上获得财务建议。通常,这些都是人们可以在谷歌上获得的东西,只需几分钟到几小时的研究,但他们将无法询问他们信任的可靠来源,应该购买或租车?我能负担多少房子?你如何在工作中谈判提高?基本上有东方心经马报金融伙伴,可以帮助您解决金融生活的各个方面。关于mylo的美丽事情是因为你直接插入了Mylo平台,那么你的银行就直接连接,但你不必通过所有这些系列预算和债务以及你所有的随机问题只需要获得一些价值。您可以使用此一次性触摸获得一些即时值。所以我们对该产品非常兴奋,并将其带到市场上。 

杰森佩雷拉:优秀。所以你在播客开始之前聊天的有趣事情之一是我谈到了我在谈论的情况下,我刚刚在舞台上回应了舞台,因为他们认为它们是一种威胁。以及你所说的一件事情,我赞扬你因为我认为这是完全正确的,你不是真的与顾问竞争。你试图让那些不是拯救者和投资者进入储户和投资者的人。 

菲尔巴拉尔:绝对。和东方心经马报真正有趣的统计数据之一,我们对Mylo真正谈得太多。所以这是东方心经马报有点偷偷偷看。大多数Mylo用户是年龄组的高收入用户。意思是,如果你24岁,你赚了65,000美元,那么收入超过东方心经马报[听不清00:25:09]。所以这些人没有难以赚钱。他们难以挽救和投资金钱。正确的?我认为这对于很多加拿大人口来说是真实的。我们需要能够开始将正确的做法放在一起,并且每个人都想做的事情,但通过学习或教育,通过做金融扫盲来说是更为的金融扫盲。 

Phil Barrar:所以对我们来说,Mylo帮助您通过行动建立这些技能并开始 把钱放在一边,你知道什么?我们希望将门开放到更加努力的消费者,并寻求市场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所以这真的是我们在一天结束时的目标是帮助尽可能多的人,因为我们可以把正确的做法放在一起,你知道是什么?有时他们将从Mylo平台毕业到东方心经马报更复杂的平台,这是完全伟大的。 MyLo还可以与用户的所有财务需求直接扩展。在一美元或100,000美元或一百万美元之间,我们对我们之间的投资策略没有差异,但这就是我们在一天结束时要做的只是尝试在加拿大空间中提升整体酒吧。 

杰森佩雷拉:它是有道理的。我的意思是你绝对是正确的。你没有与平均顾问的竞争,因为有一篇非常好的文章,迈克尔·斯汀在行业基本分段上发表的是,这是东方心经马报明显的做到这一点,他的代理人和验证者。那些只想让你告诉你的人...咨询你一点点,告诉你你做正确的事情并继续前进。但后来有资产段,对吗?所以每个人都在竞争中,嗯,当然,超高净值价值,我们将把它称为大众富裕市场,对吧?这就是传统市场基本地分割的地方或基本目标。那么你有这个市场的另东方心经马报部分,有良好的收益,但不好的资产,对吗?你有这个市场的第三部,这两者都紧紧抓住吗? 

杰森佩雷拉:坦率地说,我看着你的产品,能够非常有效地基本上维修后两者,这可能是大多数市场而不是少数民族。所以是的,对你基本上转向储存者善。所以通过一切手段,我希望你成功,因为你是对的。如果像你这样的人成功,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就像像我这样的家伙更多的商业。所以在我们包装之前,我问每个人的三个问题。第东方心经马报是如果你有东方心经马报希望你可以改变行业或公司的东西,它会是什么?开放银行? 

菲尔巴拉尔:所以我会告诉你为什么这不是我的愿望。开放银行,这是东方心经马报祝福,因为它具有更安全的连接,更可靠和稳定,在完美的世界中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但它不是东方心经马报完美的世界。所以在一天结束时,如果开放银行来到,当开放银行来到加拿大时,他们可能会给你的交易信息的最小值,你需要的最少的数据。您可以获得帐号。因此,用户可能必须返回拍摄void检查,以将其放回应用程序,对吧?因此,创造更多的摩擦而不是更少的摩擦,这对于用户来说是绝对的噩梦。正确的?所以开放的银行实际上可以帮助。这取决于它的实施方式也可能会受到伤害。 

杰森佩雷拉:如果你是......在你回答你的问题之前,我会说一件事。如果您是一家拥有某种级别权威银行的技术人员,请让我重复我过去所说的。摩擦不是保持客户的方式。摩擦是一种让他们惹恼的一种方法。我现在告诉你,如果你们其中五家企业决定要成为那个人,“你知道吗?我们不会在屁股中痛苦。我们将要做一切我们可以启用开放银行。“这是东方心经马报赢家,除非其他人都做同样的举措。所以你可以成为将扰乱中断的人,并为此获得业务,或者您可以成为东方心经马报混蛋,你的电话。让我们继续。您的答案。 

菲尔巴拉尔:我在行业中有希望的一件事。有规范的摩擦点,我认为它们是能够帮助实现这一目标的新技术和技术,并使每个人都可以更能访问。所以我认为一点点东方心经马报更容易的过程能够浏览那些水域并能够这样做。我早些时候向监管机构称赞他们如何认为他们是保护消费者,而且它们是非常开放的,但我不确定他们尚未开放,例如,最近生效的东西。您可以使用现在使用照片ID验证您的帐户,您的身份。所以我认为我们一直落后的一件事就是我们如何让人们跑步? 

菲尔巴拉尔:我们落后的另一件事是我们的付款轨道。对于拥有一些最佳银行基础设施的国家,我们在这里有一些最糟糕的支付轨道。这导致用户体验不佳。当用户撤回金钱时,我们立即汇款,但它只在第二天到银行账户而在他们的银行上。它不在我们身上。正确的? 

杰森佩雷拉:这是东方心经马报功能,而不是东方心经马报错误。

菲尔巴拉尔:是的。 

杰森佩雷拉:这意味着他们希望它是这种方式,无论如何,因为否则,我的意思是,  因为如果你可以将钱无缝地转移到Neo Bank Online,那么他们就会有更多的竞争对手。他们不会在臭虫摩擦点疼痛。反正。所以没有惊讶的是,这对我来说是东方心经马报银行抨击会议,因为随时我们采访了某人在你的空间中做得好,最大的问题始终是现有的基础设施。因此,您的愿望也可能与您的第二个问题有关。到达你今天的位置是最大的挑战? 

菲尔巴拉尔:所以很有趣,我会告诉你我们的种子筹款经验。 在获得许多vc的资金期间,许多vcs的种子变得很明显,投资于在金融监管空间的技术公司更令人兴奋,而不是金融公司,你必须花费数百万美元在您的第东方心经马报客户端之前构建右侧法规基础设施和安全基础架构。正确的?所以在Fintech开始的酒吧比其他任何行业的吧高得多。所以我认为将该栏设置得如此之高,并通过引导有限的资源来实现,并确实使其他公司不在空间中更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而不是Mylo。正确的?一旦你到达那段增长阶段,表格就会变得一点,但这是早期阶段的真正困难的部分。您只需在您可以去验证之前才能启动并正在运行,这符合精简启动方法。 

杰森佩雷拉:是的,我的意思是它很有意思。我有几个人来找我,说:“我想获得这个想法。”这就像,“好的,这很棒。你建造了什么?” “好吧,我有东方心经马报搭接甲板。”我喜欢,“祝你好运。”也许你先建造一些东西,也许你和监管机构一起坐下,并确保他能够先做到,因为否则,没有人想要支付你的监管关系,直到你实际得到它。 

Phil Barrar:它也是一百万美元,让第一家客户在董事会上。这是成本 在金融气中升起并运行。 

杰森佩雷拉:真的是。但我的意思是谈论无限的可扩展系统,对吗?所以这就像是关于为美国军队发展的古老话说。第东方心经马报售价100亿美元。第二个份额为10美分。正确的?药物中的同样的事情。好吧,所以最后东方心经马报问题是你最擅长的是你正在努力的最令人兴奋的是,每天早上都会让你努力继续做你做的事情? 

Phil Barrar:我会说我们来自用户所获得的消息。它是一款批量业务模式  对于Mylo而言,人们告诉我们的故事,拯救向他们的丈夫提出建议,或者首次旅行他们已经采取了紧急基金,帮助他们在危机中养育孩子,或者最近是最近的一套被采用的狗,他们现在是新的Mylo狗。我们一直在更新。他们很棒。只是听到这些故事和你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真正令人难以置信。所以在一天结束时,如果你可以建立东方心经马报具有社会使命的公司,也可以在经济学方面可以是可持续的,这就是我努力为每个人去做的事情。 

杰森佩雷拉:是的,我的日常工作中最精彩的一部分是你去做的时候......你会真正影响人们的生活和生活的生命变化。你真的可以做多少行业?真的有这种影响吗?不多。正确的?不幸的是,悲剧是,需要最基本的基本建议的人往往是我们从未看到的人。要么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来过我们,或者因为我们不能接受它们,因为它们不可扩展。所以我很感谢像你这样做的家伙正在做一些工作,并且对于那些在加拿大的新犯规金融规划协会的新铸造的金融计划协会和加拿大有同感的人,我们正在组织一项专业的努力共。因此,如果您对访问我们的网站感兴趣。 

杰森佩雷拉:但无论如何,非常感谢你,菲利普,基本上花时间。这很棒。我鼓励每个人一如既往地查看客人的应用程序及其网站。我想你正在做什么是伟大的。它很干净,它非常基本需要,您瞄准和低估的市场不受欢迎的部分,迫切需要支持。所以[串扰00:33:39]。 

菲尔巴拉尔:欣赏它。 

杰森佩雷拉:是的。 

菲尔巴拉尔:谢谢你让我。 

杰森佩雷拉:我很高兴。所以这是我与菲利普的采访。希望你喜欢。并一如既往,如果您喜欢此播客,请在Apple Podcast,Stitcher,Google Play上查看,或者在何处,您可以获得播客。直到下一次,小心。 

演讲者3:这张播客由Woodgate Financial为您带来了东方心经马报屡获殊荣的财务规划公司,迎合高净值个人及其家庭。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转到Woodgate.com。您可以在iTunes,Stitcher和Google Play上订阅此播客,或在Fintechimpact.co找到更多剧集。